Thursday, December 19, 2013

该化解怨气了

心里头的怨气,有时还真会令人冲昏了头。可能自己没自己想像的那么伟大吧。 

怨他可以从早到晚有自己的空间;怨他又可以和朋友出去; 怨他不百分之百明白带孩子的累和压力;怨他以为一切轻而易举;怨他不明白怒气后的真正原因。 

说实在,和朋友的聚会他是推掉很多,因为他选择陪我们母子。就是不甘愿他可以有那个选择。而我是直接别多说- 只要是过了6点就免谈。

虽然常提出要我独自出门享受一下, 将孩子交给他,我实在是不放心。就因为他毕竟只有真正在周末才朝夕相对,不完全了解宝宝的习惯。即便我在家,有时一个简单的任务都无法以我想要的方式去做, 可能他认为他的做法比我“苦尽甘来”察觉到的方式来的好些吧。

怨。真的很怨。

必须想尽办法解怨,不然当我的嘴巴不留情时,肯定两败俱伤。

今天真的要爆了。 是大姨妈的关系吗?

Go awa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